#特色表演

✨ 前言

在大东北黑龙江出生的我,对三亚这个城市太熟悉不过了,从小听到大的一句话就是“最会享受生活的方式就该夏天在东北,冬天去三亚”,“谁谁家的大妈退休了,冬天在三亚还租了三个月的房子”等等,于是三亚不仅有东方夏威夷之称,还有了黑龙江省三亚市这样的一句“名言”。印象里的三亚是去看海的人会好多,海水没有那么的干净,冬天酒店价格特别特别贵,什么?海鲜?来了就是被宰的呀,没有便宜的,价格都是一样的贵...面对来自四面八方的声音和对北方寒冬大风的抗拒,便又开启了说走就走的旅行,总结一下这几个月往南走的行程,8月香港,10月巴厘岛,12月三亚,偶尔也去了一些其他的城市,重点是身上晒黑的地方还没有缓过来,似乎又要镀上了一层黑金,Sally小煤球这种土土的称号就这样被大哥叫了半年,看来又要延续两个月了!
两个人穿着大棉袄落地了三亚机场,对面是颜色那么艳丽的三角梅和地中海风格的白墙,我和大哥用鄙视的眼神看了看穿棉袄的对方,就这样相互嫌弃的旅行开始了!

✨ 准备

如果去南边沿海的城市,常规的防晒呀,裙子呀,泳装是一定要带的,如果去三亚一定要个提示的话,我的建议是带一个28寸的空箱子去,因为在玩到第二天的时候,我们就玩多出了8个包!!还没有算我们带回来的水果箱等等~
生活用品:裙子👗 /墨镜😎 /泳装👙 /防晒...
拍照:单反📷 /OSMO+🎬 /精灵4✈️ /手机...
...

✨tips

⚠️ 首先大家需要注意的呢就是天气,去的时候可以不用在意,从海南往回走的时候一定要把厚衣服放到随身的包里,不要放在托运的箱子里哟,不要问我露着腿坐着摆渡车是什么样的滋味~
⚠️ 其次就是在海南买水果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的看看称是不是准的,这个是到三亚的时候一位出租车师傅告诉我们的,我们也怕被宰影响心情,所以这次吃的水果就是网红水果-叫个猩猩!因为太新鲜太好吃,最后我们还买了两箱水果托运回家,有图有真相~
⚠️ 最后呢就是海鲜,分为两部分吧,想必大家都听说过第一市场,凡是去过也都说过都有什么样的黑幕了,我们这次的海鲜一部分是在酒店吃吃喝喝,一部分是在朋友介绍的两家店吃的,一个是在亚龙湾小胡子海鲜加工,一个是特备有名的海螺号海鲜店。本人肠胃不是很好,经常会坏肚子,但三亚带给我的是吃了大海鲜,肚子还是舒舒服服的,所以对本次的旅行给个好评,一切都是很顺利,很美好~

✨ 行程

说起本次的行程,我自己都觉得很满意,虽然没有去某某岛,但也泡上了一个人的大海。总体来说玩得很舒心随性,时间地点恰巧也刚刚好,不仅可以好好玩,还可以品尝到当地特色的小吃。

DAY1:机场-迎宾馆-千古情-小胡子海鲜-夜晚的大海
DAY2:庭院BBQ-亚龙湾-海底餐厅-墙上有壁虎-叫个猩猩
DAY3:大东海-文华东方-椰子鸡
DAY4:泡大海-泡泳池-轻食餐-海螺号海鲜店-回京

👧 关于我呀

🏠 窝

本次行程安排了两个地方的住宿,一个是位于亚龙湾特别热闹的迎宾馆,另外一个就是位于大东海比较安静的三亚文华东方酒店。两个地方两种风格,建议每个地方都应该去感受一下。最后要离开三亚的时候好后悔没有多多住上几天,谁让某大哥还要上班呢,嫌弃脸+1
下图就是亚龙湾迎宾馆,从机场到迎宾馆约40分钟,沿途的风景是和北方截然两样的,有一条路是单行车道,司机穿过一片椰子树(特别好看,司机会告诉你这是哪),随后就到酒店了。酒店离海边有200米左右吧,也有司机会开车送到海边。司机会绕1公里的路,带你看看椰子树,特别的好看好贴心的司机。酒店还有一些小细节,请看下面的图片吧~
亚龙湾迎宾馆由国际知名顶级设计公司Gensler匠心打造,酒店设有338间客房,74间面积超过80平方米的超大湖景房及53席独立别墅、1席总统别墅及建有13间房的附属别墅。图片一侧是可以看见南方的大海,一侧向北又可以看见青青绿草,中间是酒店的泳池和一些亲子项目,特别有趣
我们住的地方是需要坐电瓶车才能到达的,酒店一面享受着湖景,一面又可以吹着亚龙湾的海风,还可以在酒店的庭院休息,往下看图吧~
因为是在海南,地处北纬18度,三角梅盛开的地方,一路都好漂亮,电瓶车就在这样的一条小路里来回穿梭,1分钟的时间,我们便到了我们的住处了,小电瓶车在每个房间门口都有一辆,完全不用叫车也不用等,真的很便捷
就在这儿,一共三四层吧,因为我们住在一层,带个庭院所以也忘了是几层,都比较低,进出也不会有太多的人,隐秘性特别好,也特别安静,很适合度假
这不,跑到了酒店的最高处拍了一张照片,话说不跑完所有的酒店没找着制高点,也绝对找不到这样的地方,打卡很美,很有地中海的风格
一进屋便看到大大的落地窗,整个房间的设计很时尚,很明亮,很有现代家具的风格,住起来也很舒适,打开落地窗便看到了我们的私家小庭院,不过落地窗只能从里面开吧,也是为了安全我们都是走的房门,落地窗前有两个窗帘,一个遮光挡光的,一个是层小纱帘,特别的飘逸呢
床和洗漱间是隔开的,也可以打开看着更明亮,门是推拉的,东西方向有三层,南门有两层,可以都推开,个人最喜欢的是电视,我都想把家的电视柜换掉了,这个可以随心虽角度的调整电视,越来越先进了呢,看着装置都可以一边泡澡一边看电视,特别的舒服。酒店的枕头也分为三种类型,记忆型的,荞麦的和普通的,三个都特别的舒服,酒店想的也是很周到
酒店有浴池可以看着窗外的蓝天白云泡澡,有一面大镜子足可以照亮你的美了。就连洗护产品都是欧舒丹品牌的,我们说去海边可能洗澡会比较多,阿姨还多给了我们几瓶,很赞诶
还有小沙发,由于我们到酒店正好是十二点,我们把东西放到酒店就拍了拍白天的照片,到了晚上我们回到酒店看到了酒店精心准备的两盘水果和甜点,好赞呢,只不过后来因为储存卡的问题,当天晚上拍的照片丢失了~无法恢复了好烦躁,再想起来拍发现大哥把说过和甜点都吃了!嫌弃+2
这是酒店的小露台,到后面的庭院烧烤就可以用到啦,在自己的小院子就可以吃喝玩客,很赞呢
还有就是酒店配有给泳圈的充气泵,先给大家安利一下。因为这个大菠萝陪我走了好多沿海的城市和国家,三亚我们也带着了,但是在国外会发现凡事那这样的泳圈或者网红款火烈鸟的,其实都是中国人带的,在三亚的时候大哥在酒店,拿着手那么大的充气气吹一脚一脚踩着充气,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就给管家打个电话,她们说在泳区是有充气泵的。笑了半天,是的,此处嫌弃+3
看到太萌了,就拍下来了,感兴趣的可以带着自己家的小朋友来玩,有很多亲子的项目呢~特别想感叹现在的小孩子都好幸福呀,我们小的时候也就是跳个绳,哪知道游泳什么的呀,还玩的这么高级~
华丽丽的分割线
✨✨✨✨✨✨✨✨✨✨✨✨✨✨✨✨✨✨✨✨✨✨
下面便是文华东方酒店了~~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将现代时尚设计与闲适的海滩风范完美融合,是海南岛上诗意的度假酒店。 热带风情浓厚的环境、广受赞誉的餐饮和令人赞叹的水疗中心,造就拥有轻松闲适气息的豪华体验。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常年气候温和,拥有豪华的配套设施和私密海湾上令人惊叹的优越位置,是海南岛上别具风格的休闲度假场所。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
下午也拍了一张同角度的,但显然发现没有晚上有灯光时候拍的气派。看这种建筑的风格,就感觉很有文化底蕴,和第一家酒店是两种风格呢,所以本次形成我觉得特别的赞,体验了不同的三亚,当然,文华东方给我们的惊喜也很多,往下看一下吧~这个是迎宾厅,绕着走了一圈之后便到了电梯处,电梯是没有按键的,这种装置在国内也是很少见,当然对于上班一族的大哥来说还是第一次碰到吧,哈哈就算是第一次吧,此处嫌弃+4~~我在想我这么写他会不会生气~为了点击量也是蛮拼的
坐着电瓶车,大约3分钟便到了我们的房间,5303,据说5301是套房,5303的房型特别赞,看到的视野也特别好,一进门感觉好酷,美到想哭打转,我和大哥说你看你有个好女朋友,出行的计划做的这么好。其次看到了桌子上准备的水果,其中还有我叫不出名字的,尝了一尝味道也不错,据说是叫莲雾,有小伙伴吃过的吗?
这就是我们的房型,采用了实木家具的风格,看着有意思古典的韵味,打开房间后电视就会放一些轻音乐,我和大哥一下子就想到了巴厘岛做spa的那种感觉了,好想在床上舒舒服服听着音乐休息一会儿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
这边就是洗手间和浴缸🛁,浴缸的这种设计在巴厘岛四季酒店有见过,可是那一晚住得太贵,3000+,相比文华东方性价比会更高一些,酒店的服务也更赞一些
打算美美的泡个花瓣浴,放水放泡泡浴,把花瓣摆放一个形状,特别有成就感的要拍照,这个时候某人又来了,说有花瓣就不要有泡泡,有泡泡就不要有花瓣,什么歪理,最后我还是就泡了泡脚就倒掉了,不过这个小台子呀还真的是很人性化呢,如果边上在配有红酒,更是别有一番心情
当然酒店还是有小沙发小露台的,露台观看的景色,简直无敌的美了,楼台外还放有蜡烛,小椅子,特别休闲舒适,安静的仿佛不说话,就想看看景色,也许这才是放松身心度假的一种方式吧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
面朝大海吹暖花开,到了一个地方习惯的发一些九宫格的图片,可是来到文华东方实在是没时间去看手机看电脑,只想静静享受。有说要去选某岛度假一日游,人多人少的,其实大可不必,文华东方有自己的私人沙滩,沙滩属于带有珊瑚的沙滩,人很少,景很美,所以如果有犹豫要不要去某岛的,建议省下钱来住在这里吧
这个是衣帽间,配有浴袍,袋子,还有可以拎出去游泳呀装泳衣什么的布袋子,我们说好好看,买一个回家吧,后来到了酒店的商店问了问布袋子要410块钱~其实也会觉得很值呢,袋子质量很好,也特别有设计感,会让你觉得酒店的每一个小细节做的都很到位呢
酒店的一些细节总能体现酒店的一种文化,酒店有效的卡片,上面也会写在这个地区会有很多壁虎,虽然他们不好看,但是他们是益虫,请大家看见后不要害怕等等,这样的小贴士看到了也会觉得很暖心呢

👏 三亚千古情-DAY1

穿越时光的洪流、三亚千古情。大型的实景演出文化底蕴深厚,视觉感官冲击性很强、特效体验超赞。透漏点细节:记住选座尽量靠中间,因为整个观众席都会移动。另外靠近中间的有水幕,伸手就会淋湿、视觉效果那真是“惊艳”。
在景区内还可以尝遍当地特色美食、会被邀请参加“婚礼”、玩快闪,还有篝火晚会。大哥还说他另一只手不知道拉了哪个小姑娘的手,切!当然,几百人围着篝火又唱又跳,确实很开心。四个字点评: 墙(ZHI)裂(DE)推(QU)荐 。景区大门口处打卡呀,来张自拍吧,好~好有特色的景区大门口呢
走到哪吃到哪,到景区第一件事就是找找有没有好吃的,果然发现了好吃的,是有十多种坚果等食材放到一起的,最后还会放一些椰汁,喝了一口还想再来一份,特别好喝
景区里也特别的热闹,到处打卡,能拍照的地方我都拉着大哥来个照片!~~
下图是黎苗风情婚礼,特别的热闹,当时我还在直播,就看到有很多的小伙伴问这是什么,演出的时候还有很多的演员发一些喜糖呀等等,和观众互动的效果也特别赞
下图为快闪的表演,那是相当的热闹了,直播观看的人数也一下就过万了,领队的跳舞的也都特别逗,和观众一起互动,和观众一起手拉手跳舞的,特别热闹
下面的这个节目叫锅庄狂欢,就是那个大哥可以间接拉其他小姑娘手的活动了,看游记的男士们请注意,如果你单身,看中个妹子,快棋一起互动一下,说不是你们就认识了呢~~
应该有上百个人了,和演员一起互动着,大家都互侃着,齐刷刷的哈哈哈,特别欢乐,生活在都市的人们偶尔放松一下心情,出来一起狂欢一下也是减压的一种方式。
趁着看演出期间,人比较少,大哥说快给我拍个照,hey~~此处嫌弃+100
从小就看这种踩高跷的表演,便也不觉得有什么,这次一看哇,好高好高呀,难度系数也很大呢,我俩都快拉不上手了,哈哈,好好玩呢,给这些艺术工作者点赞呢,真的很厉害
大型歌舞《三亚千古情》是一场无法用语言和文字定义的演出,她立足于三亚长达一万年的恢弘历史长卷,以其崭新的舞台设计使整场演出突破了传统空间与感觉的界限,呈现出诗画般令人目眩神迷的美学感受。360度全景剧幕层出不穷,400平方米的巨型悬空透明膜从天而降,4700位观众伸手与头上的比基尼美女零距离互动……让每一寸角落都满盈着演出怒放的张力,撼动着观众的视觉与听觉神经。

首先第一场是《鹿回头》,在三亚的历史长河里有很多动人的故事,鹿回头也算其中之一,演员和观众近距离的表演,观众看了之后也感到很震撼,演员的舞台的表现力太酷了,“最爱凤凰临宝地,三亚难舍鹿回头”讲的也是这委婉动人的爱情故事吧。
第二个便是《冼夫人》,是根据真实的历史改编的,在演出的时候观众座椅也会跟着情节作出调整,有时会把中间变成一条道路,有的时候在中间会飘着花瓣,场面太震撼了。据说我们所在的大剧院也正是建在当年冼夫人的封地之上。
第三回《丝绸之路》,从舞台上和观众的上方会出现一些仙女,我一个女生都觉得太美了,替大哥擦擦口水,简直好好看,美妙的舞蹈很吸引人,衣服特别好看,婀娜多姿,真的是漂亮,按照男生们的心理来说只看这么一回就已经很知足了
第四回是《鉴真东渡》,舞台的表演简直可以用惊涛骇浪来形容了。在网上是这样讲述这个故事的,唐天宝年间,高僧鉴真为了弘扬佛法第五次东渡扶桑,在海上遭遇飓风,漂流至三亚。鉴真在三亚滞留期间,修建大云寺,在当地传播中原文化和农耕技术,深得当地黎族、苗族等各民族百姓的爱戴。但他一刻也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公元753年,他又一次踏上了艰辛的旅程。
最后最后是特别酷炫的美人鱼,就在观众的上方来来回回的游走,很是酷炫,好多观众都拿出手机来拍照和视频,仅仅一层塑料膜的距离,就看到演员们一次又一次的舞蹈,很用心很震撼
在千古情景区还有一个彩色动物园,早在找吃的的时候就发现有个人在玩着小猴,然后小猴,跳在了我的手上,哇,手软软的嫩嫩的,特别有必要的感触一下,如果不是这次我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和动物这么近距离的玩耍了
特别可爱的小猴子,看到了好几只大猴怀里抱着小猴,要么就是背着,这张小猴正巧在吃奶
还有我觉得这个是可以当作画一样的照片,大嘴鸟惟妙惟肖,好好看,是不是只有南方才会看到这样好看的鸟呢?
总之在三亚看到的这些小动物们都很机灵可爱,仿佛会说话能看懂人们的心思一样,其次我觉得彩色动物园和北京野生动物园也不一样,这里人不多,可以和每个动物多玩一会儿儿
接下来是暖暖的黄色小屋了,是不是很温馨呢,请往下看吧
你说你在南方没有看过雪,你说你在三亚感受不到北方的寒冷,机智的我想说快来这个冰雪世界吧,也在千古情的景区内,真的是进去十分钟,会冷的瑟瑟发抖了,不过对于大东北的姑娘来说,去过冰雪大世界后,这个温度都不是事儿,是事儿也是宝宝只穿了一条裙子
有滑雪,别看在室内小小的,大哥说滑下来特别刺激,南方有想体验的可以去玩一下,但要注意带一条裤子呦。三亚宋城冰雪世界冰雪馆内为寒冷气候,包含滑冰道、滑雪场、冰雕观赏区、戏雪区等四大主题区,接下来一起看看吧
这个是滑冰,没等我反应过来大哥已经滑下来了,这大长腿拍的,除了戴个帽子再无挑剔指出了~所以大家应该能看出来有多冷了。
好好看的小鹿,放上了小灯边个很生动,正巧又到了圣诞季,你们那边圣诞布置成了什么样子呢?在下方来和我互动一下吧~
这个美人鱼,应该是我看到最可爱的了,感觉把胸贴到了眼睛上!但真的是可爱,感觉做这个冰雪世界的人也童心满满的
天色越来越晚了,我们也回到了景区门口,来一张合影留作纪念吧,太多的回忆在三亚千古情了,如果有机会带着家人,一起去开心的欢笑一次吧

🐟 小胡子海鲜

嗨皮了一下午,来到三亚的第一顿晚餐一定要从豪华的海鲜开始~说起到三亚吃海鲜还是很抵触的,自己的肠胃不是很好,很害怕吃坏肚子从而耽误了后面玩的时间,很多人说第一市场,但近半年来听到第一市场太多的声音了,所以我可能不会去那边了。后来问了问朋友,他告诉我两家良心海鲜餐厅,首先这个叫四川小胡子海鲜加工店。距离我的酒店走着5分钟就到了,简直太巧了,小胡子海鲜加工是方圆1公里之内所有海鲜加工里人最多的,我还是相信口碑的,打算先尝试一下。
到了饭店和老板说了一声,老板好好,带着我一起出来来旁边海鲜市场买了一些特色的海鲜,种类很多,价格也很公道,我说我要拿着拍个照吧,老板拿出了他们的花魁,最大的大龙虾和帝王蟹吧,拿起来好沉,还有点怕怕的,不过这个13装得很成功呀~最后默默的放下了,挑了一只龙虾,一些芒果螺拿回去加工了
店里的人的确不少呢,我们到了的时候都快9点了,里面还都是满着的,老板说外面的桌子7点多根本就排不上队,太火爆了~
大哥看见有海鲜吃,内心激动,表面淡定,但是我看了看照片,哈哈这是啥呢~后来才知道这是不想错过每一个细节,是哒,后来我们都细心发现每个海鲜都有经过清洗的这一道工序,贝壳上面都很干净,吃起来真的才是一顿放心的海鲜
酒店的特色小海菜,我还买了一包回家,早饭喝粥的时候吃一些,对身体也很好,可惜买少了,特别想找老板问问能不能快递哈哈
我们的大龙虾来啦~~此处可以省略几千字了,特有有弹性,又保留了原始的味道,很清淡,又很香醇,尤其是我最爱吃虾钳的那个部位,特别有味道,写游记的时候饿了!!!
下图叫芒果螺,是三亚的一个特色海鲜吧,因为去到哪都会有问要不要尝一下,肉质很嫩,很有嚼劲,但是一点沙子都没有,放一些辣椒吵起来真的很好吃,特别推荐尝一下
大鲍鱼,啦啦啦这个我就不做介绍了,第一次感觉鲍鱼是这么好吃,而且吃了那么多有一种不过瘾没吃够的感觉,怪不得之前大家都那么爱吃鲍鱼,原来是自己没有吃到好吃的鲍鱼呢。大哥说第一次吃鲍鱼跟吃蘑菇一样,吃完一个又吃一个,啊哈哈感觉我们好会点餐呀,每一道都特别和我们的心意呢
接下来说说扇贝啦啦啦,据说这边的扇贝两面都有肉,但是都很纯正,每一块肉都是挨着贝壳的,粉丝也好吃,蒜蓉做的也不错,一边码着文字,一边好怀念上周的大餐呀~
这个应该是海南的一种野菜了吧,我们问了问老板有什么样的当地特色菜吗?后来选了这个,特别和大哥的胃口,他说没有喝两杯呀,哎,其实他那酒量我都不好意思说啦~不要丢人丢到海南去哈哈
熬熬无敌嫩的鱼,第一次吃到这么嫩的鱼,也是老板的推荐,word天,老板真的好好,推荐了这么多,才又不贵,又好吃,还可以吃到当地的特色,下次带着父母一定要去找他们家再去吃一遍呢!太赞啦
吃完海鲜我们向前走不到100米,便到了大海,此时已经10点多啦,沙滩上还有一些人在嬉笑打闹着,很美好的一种景色,这可能就是离住的地方比较近的优势吧。大哥叫我拍照,把黑压压的夜拍成了白天,如果懂摄影的可以试一下,首先调一下参数,人镜头的站在对面,可能在海边附近吧,然后打开手电,让相机对焦,把焦点对在人的位置上,此时改成手动对焦,按下快门,人不要动,就有一种亮亮的长曝的感觉,海面又因为长曝很平静~~嗯嗯崩溃的地方来了,不知道为什么晚上在海边拍的照片一下子丢失了近60张,放到电脑和相机里都找不回来了,想哭,现在只有拿着手机的这张做纪念了,但回忆也是在心底的,好美好

🏠 庭院BBQ-DAY3​

由于第一天晚上玩到很晚,第二天就两个安排,吃饭吃饭,我们定了庭院的BBQ,和酒店特色海底餐厅,所以这一天就打算特别的放松就度过了。一觉睡得很香甜,好想把自己家的床垫换一下了,想问问酒店是什么牌子的,早上十点多才行,完美错过了早餐,其实并不重要,我打开了窗帘,阳光顺着落地窗照进了屋里,和大哥躺着看电视,然后尴尬​..

服务生和管家直接从外面进到我们的小院子了,大哥没。有。穿。太。多。的。衣。服。落地窗呀,玻璃擦的亮亮哒,吓得大哥钻进了被子里,笑哭我了
好啦闲话不多说,看看我们的食材和大厨吧,在自己家的院里做饭简直太赞了,而且太多太多的美味了,似乎还带着一种浪漫的感觉
香菇,菠萝,大虾,鲑鱼,鳕鱼,牛排,串串,海鲜等等,吃的好撑好撑呀
厨师厨艺很高端,我说能不能来一个好多火的让我拍一下,然后就刷的一下子下了我一跳,特别特别酷
来来来,你要吃牛排吗?我不给你吃
啊,来自12月1日的对话
啊,来自11:24写文章的饿感
这个酷,这个贝烤了好久,厨师看着时间,然后往里面添加他们调制的蒜泥,海鲜的香味和蒜泥的香味一下子就出来了,简直是吃了多少都不满足,一中午吃了好多好多
还有烤菠萝,特别的精细,他们都会把菠萝最里面的芯给切掉,说那样会影响口感,哇,说的我都打心里佩服,每一行有每一行的专业,以至于大哥和我吃菠萝的时候都会说,这个不能吃,然后切掉了

​🌊 亚龙湾-DAY3

吃完好吃的,调整一下状态,带着一半自己吹的,一半用酒店充气泵充气的泳圈,去亚龙湾转转,酒店大堂有没有很酷,大堂巨型LED灯饰为国内罕见异形灯阵,从五面环绕打造互动视觉盛宴。
亚龙湾的海水还是比较清的,沙子也是特别的细的,接下来是海边的一组大片和一组臭美自拍,两个人玩沙子玩的也是很乐呵呀

​🐠 海底餐厅-DAY3

晚上了,我们在酒店预定了海底餐厅,就是那个爸爸回来了贾乃亮带着甜馨吃饭的那个餐厅,首先从大厅下到餐厅是一个大楼梯,大哥已经下去了,我说你再上去,站那给我来一张,要华丽丽的感觉啊,然后有了这张,还很满意
好大的一面海底的世界,7点半之前一切都很和谐,7点半人鱼表演之后画面太美了,场面太火爆了,在喂鱼的工作人员还没到这边的窗口的时候,就有小朋友早早摆好了pose等着拍照呢
餐厅里不仅仅有美景,晚上美食那是数不胜数,各个地区各个风味的,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三文鱼,而且特别新鲜,一次吃多少都吃不够呀
餐厅还有味道特别好吃的小菜和点心,吃一顿饭一直在直播,好多人看的都急了,哈哈,总体来说餐厅环境很赞,味道有很不错,海南当地的特产和小吃都有了。还有我推荐的椰子味的冰激凌,大哥说这是他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冰激凌,所以为了冰激凌,特别想推荐这个地方

🙈 叫个猩猩

吃了饭,在酒店随便转转,听着电话说我叫的水果到啦
是哒,就是我之前提到的叫个猩猩,提前送到了礼宾部,两个大袋子,还有两个小猩猩的毛绒玩具。据说这已经是海南的网红啦,好多外省都愿意花80块钱的快递费也要尝尝海南的水果,看图吧,因为想起好吃的,又太饿了
桂圆被绑成了一束花
“你要嫁给我吗?”
“你没有看到我手里的刀吗?”
“哦哦水果给你吃,其他算我没有问过..”
这个颜色的火龙果一定要尝一下,体验很棒,过几个小时之后你就懂我说什么啦~特别特别的甜,和白色的不是一个等级的,不过吃完一定要好好刷牙洗脸,要么你会被你自己吓到的
看!好多新鲜的水果,迫不及待了,我和大哥一刀一叉子就这样飞速的消灭了
带着网红也去了海边,别说,还挺上相。因为之前一直会带一个小娃娃出去旅行,这次就忘了,于是小猩猩也成了我这次出行的主角,看它是不是美美哒~以后应该多个话题,带着猩猩去旅行
好吃的美味怎么能不分享,这次特意带了两箱海南的水果回家,同样也是叫个猩猩,到了机场不到10分钟就要停止值机了,所以来不及大箱,就直接托运了..
看到了我的水果了吗?安然无恙的随我回到了北京

​🏊 大东海-DAY4

吃了水果,第三天我们要奔赴文华东方酒店,这个地方离大东海很近,一望无际的大海好美。我们办理了入住,就在酒店的私人沙滩里玩了起来,和亚龙湾比起来这边人好少好少,有很多的外国人,我们就在这边玩了一下午
酒店的椰子树特别特别多,所以即使在炎热的夏季,文华东方酒店也不会很热,面朝大海吹着海风,走在椰子树下并不会感觉很闷热
你愿意和我在大海边上一起看潮起潮落吗?躺在被窝里码字,好怀念穿着泳装在酒店到处跑跑跳跳的时候呀,一说起去大海,大哥都蹦了起来,每块石头的距离都不一样大,走起来会有点累,我说你蹦起来有节奏的走就会好很多,然后我就在后面抓拍,专业坑大哥100年
大菠萝跟了我们去了很多的地方,但是还是要在三亚打卡~
海边就一个人,太疯了,可劲儿的撒欢,其实并不是传说中的碧海蓝天,但是这个天气会更出片。现在想想酒店里单有私人沙滩就会感觉好好,没有太多人打扰,没有叽叽喳喳的感觉,与其这样,为什么还要去某岛呢
酒店的沙滩有很多很多的珊瑚,就像我手里这样,特别好看,洁白的,想想放到自己浴缸都好好,可惜不能带走。我们就这样在海边捡了很多,和大哥好像没有见识一样,说说 这个像什么,那个像什么,快乐的日子好短暂呀

🏠 文华东方-DAY3

从酒店的一边往酒店的中心走,其中有很多的花花和泳池、躺椅,跟着我的图片往下看看吧
大哥的随拍,好好看拍出了长腿的感觉,好羡慕,其实我的腿没有那么长那么细啦,所以有个会拍照的男朋友真的好好呢
酒店在泳池的旁边会方有柠檬水,也有黄瓜和薄荷,很清凉很好喝,细节决定一个酒店,这样的服务手动点赞了
酒店里还有好多玩具,当一下三岁小孩,坐在沙子里玩一会玩具,好羡慕现在的小朋友,为什么我的小时候什么都没有
接下来一组真的是良心拍照了,大哥站在水里拿着单反所拍,我都害怕,不过效果很好啦

🐓 椰子鸡-DAY3

当然来到海南怎么能不尝一下当地的椰子鸡呢?早早就听说椰子鸡特别好吃,所以来到了这家网红店-嗲嗲的椰子鸡,晚上我们8点半才到,还是要等几桌才可以、点上菜等了十多分钟终于到我们的了
这个是饭店的图片,一说嗲嗲的肯定会想到台湾那边的少女,但是这个形象却是个老爷爷,一下子戳中了我的笑点,厨师在里面做饭很透明,大家吃起来也很放心,都说椰子鸡椰子鸡,我们一直以为是椰子和鸡肉在水里炖一下就好,其实可不是这样,真正的椰子鸡大有来头
其实在饭店的门口会放有好几十个椰子,服务员会当着大家的面把椰子打开,里面的椰汁直接放入锅内来炖鸡肉,那喝一口真的是香香甜甜的,如果说怎么比喻的话都不够生动,只是喝完之后想回北京开一下椰子鸡店,也不知道嗲嗲椰子鸡老板能不能让加盟一下呢?
菜上齐啦~来一张大合影,有木瓜,竹荪,蘑菇,椰子肉,鸡肉等等,我们还点了两个他们的特色菜,也都特别好吃,才刚上来大哥在拍照,我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吃上了
这正是服务员在锅里加汤的情景,被我记录了下来,鸡肉和椰汁炖在一起,鸡肉也没了其他的味道,都是很香醇的感觉,和当地人聊天时候说我们吃了一家正宗的椰子鸡,结果他们说这家椰子鸡特别正宗,他们平时也回去吃呢。所以建议去三亚玩的小伙伴们去尝一下,特色的小吃远比BBQ和自助餐美味呢
说到椰子鸡的鸡肉,也是特别有讲究的,店里的鸡肉采用的都是海南文昌鸡,当把鸡肉下锅的时候我还想是不是要炖好久,这时服务员说了只需要等三分钟就可以吃了,特别的诧异感觉时间好短。后来听说只需要三分钟是鸡肉最嫩的的时候,吃起来的口感也是最好的。所以你是不是没听过3分钟的鸡肉,来三亚尝一下吧,推荐指数10颗星了
老板家自己做的调料汁,就说很传奇,用好几种小料添加而成的。都说北方吃火锅的时候要放麻酱,南方吃火锅的时候放香油,这两种都简直太油腻腻了,老板家的这个调料汁还不仅仅是海鲜汁,还有一切其他的小料,蘸起来口感也不错呢
特色鱼滑,也是第一次看见现在都这么玩了,直接挂在锅壁上,煮几下就可以吃了,也是一个特色,吃起来鱼肉很嫩,陪着椰子的味道很香醇可口。
接下来说说我从来没这样吃过的木瓜,我很爱吃甜食,所以木瓜的香味被椰子煮了一下,到现在好吃到都记忆犹新,所以我回家特意去了超市买了一个木瓜,买了一个小椰子自己住了起来,味道很不错,但是少了鸡肉的特色,味道也不必饭店,待我研究一下做一道菜再与大家分享
正宗的海南鸡饭,来到海南,海南鸡饭也是要尝的,但每家的做饭都不同,问了问老板和服务员,他们说他们这一碗海南鸡饭需要花费好几道工序才可以完成,吃起来米粒香香的,又不是很腻,听说要两天才可以吃到这么好吃的海南鸡饭,忽然觉得自己赚到了
穿的一点也不正式,拍的也没有那么正式,为什么还要po图出来,是因为真心的太好吃了,很美味,特别值得去尝一,晚上回到酒店已经十一点了,睡觉之前还和大哥在聊,我们要不要在北京开一家这样的椰子鸡,我觉得如果开了我会吃成一个胖纸了,一百个赞了

👙 火烈鸟-DAY4

第四天的早上,我们醒了之后便过来吃早饭,据说如果你勤快,可以6点起床吃早饭,7点去看日出,8点去泳池游泳,9点闲逛,10点再吃一顿早餐~这样的行程安排我也要给满分了,因为文华东方的早餐简直太棒啦
这是吃早饭的大厅,已经装扮成圣诞的样子了,看着特别特别的喜庆呢
早饭有没有很丰盛?就连早饭就餐的环境也是很酷,可以选择室外和室内,当然我们还是选择了室外,听听鸟语,闻闻花香,连早饭都变成了一种享受
在酒店我们看到了好多的泳圈,还有独角兽和小天马,但我还是选了网红的火烈鸟,感觉好赞呢,如果每家酒店都有这样的服务,我觉得我们就不用带大菠萝随便乱跑了,也不用花费好久的时间给它充气了,话说火烈鸟和这个绿色的背景很搭呢
接下来就是一组臭美的照片,拍这些照片的时候也是费了老鼻子的劲,我不会游泳,泳圈又经常往边上飘,打个飞着飞机,还要把岸上的我往泳池中间过去,简直笑哭~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我的微博看更多的视频呢。最后没办法了,为了拍好看的照片开起手机延时功能,大哥泡在泳池里推我,好心疼

​🍡 轻食餐-DAY4

游泳过后便要去吃一顿健康的午餐,咦,感觉刚刚吃过了早餐一样。当然文华东方正在打造家庭健康养生之旅,中午我们一定也要享受一下特色的健康午餐,遵循自然的饮食法则,结合绿色的有机食材,极具创新的厨师将打造一系列包含畅轻和活力的佳肴。
酒店推出了时令畅轻果汁,我们点了一份甜菜之源,里面分为甜菜头,胡萝卜,苹果,柠檬汁,丰富的叶酸以及维他命A,C提供身体必备能量;其次还有活力养颜,里面有胡萝卜,青苹果和姜片,富含近20种维他命和矿物质,喝起来都会感觉很健康呢,恨不得直接上称看看自己会不会瘦,不要觉得我很夸张,你们要理解一颗想瘦瘦瘦的心呀
在菜单上共有两大类型的产品,一部分是畅轻类,用绿色小叶子表示:富含丰富的蛋白质,膳食纤维,低碳水化合物,有助保持体型。说到这里我特别想说一句,近两年来,体重胖到了20近,好无奈为了好多人怎么会说胖就胖呢,其中一位老中医和我说改善一下饮食,身体里缺乏氨基酸和蛋白质就会变胖,多吃鸡蛋,多喝牛奶,多吃蔬菜...希望我的分享会与你们也是有帮助的
菜单上另外一部分是活力的,用的是小太阳来表示的,活力是指富含多种碳水化合物,补充能量与活力。菜单这样做的感觉特别的新颖,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菜品,从而更加突出了文华东方以健康养生为重点的宣传和推广,深得人心呀
又是一种海南鸡饭,配有三种小料和鸡汤,吃起来很纯正,和前一天晚上吃的口感很像,所以我更加确定两天迟到的都很正宗
还有下图这个虾仁,牛油果,面包简直太好吃了。我们都知道健身的人和想减肥的人应该多吃牛油果,它可以稀释身体里的脂肪吧,但建议还是在中午吃效果最好呢,还是好早做过牛油果虾仁薯片大餐,但这次来了之后平常还是忘不了这种美味

🍸 下午茶-DAY4

感觉一天都要在吃吃吃中度过了,到了酒店之后一定要尝尝当地的下午茶,见过很多五星酒店的下午茶,有精致型,又温馨型,还有放松休闲的感觉的,但文华东方的下午茶我认为有两点特别赞,一个是香槟代替了往日的茶或咖啡,喝一口香槟可以解一下甜品的感觉,还有就是坐在日落吧,一边看着日落,一边吃着甜点,一边聊天,也是人生的一桩美食儿~
就这样面朝大海看看日落,吃着小吃,和大哥聊聊家常,时而生气,时而搞怪,时而被两个人逗的哈哈大笑,坐在日落吧,让一颗在都市习惯快节奏生活的人放慢了脚步和心态,换一种心情去感悟和欣赏大自然的美丽。

🍤 一顿大海鲜-DAY4

喝完下午茶,收拾一下行李,准备奔赴机场了,但是...前提还要去造一顿大海鲜,就是之前提到的海螺号海鲜店,一家靠口碑经营了6年的老店,真的是去了太想尝一尝美味了,所以忽略了牌匾,直接进去拍拍拍,临走坐上车的时候,我和大哥都互相愣了一眼,忘了拍,所以此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海螺号海鲜店✨海螺号海鲜店✨海螺号海鲜店✨特别好吃
这个是合乐蟹,是生长在海里和河里边缘的大螃蟹,没有海蟹的单调无味,比河蟹个头大肉多,图片在下方,好吃又美味呢,以至于为了吃合乐蟹我都不怕被误机,一定要吃完呢
接下来就是椒盐皮皮虾,OMG,简直是人间美味,上来不到10分钟我们已经把一盘吃光,吃完不说,还把虾皮的椒盐味道给...!!特别的好吃,这个皮皮虾简直了,也是我见过最大个的皮皮虾了。窝,来海南什么都不吃,都要尝尝合乐蟹和皮皮虾,主推,和椰子鸡一样推荐
吃完了大餐,我们就这样奔赴了机场,连跑带颠,还差五分钟值机,于是我们把大箱子办理了托运,也担心安检太费时间。我们两大箱的叫个猩猩,一个箱子随身物品办理了托运,我们背了一个相机包,里面有OSMO +单反等等,拿了一个袋子鞋,一个袋子棉袄,大包小包,就是忘了拿衣服和秋裤,所以露着大腿回到了我零下20度的北京~

I ❤️ SANYA

总结一下吧:三亚颠覆了我的所有想象,之前想的人多,其实也没有太多人了,亚龙湾就是个热闹的地方可以看到很多可爱的小孩纸,如果想要个安静私密的建议住在文华东方这边,你会发现整个大东海都被你承包了。关于吃:椰子鸡和两家海鲜店强烈推荐了。海螺号海鲜店的皮皮虾和合乐蟹一定要尝一下。迎宾馆的海底世界餐厅一定要去拍张照感受一下,尤其是亲子旅行。如果是蜜月,那就去文华东方把,感受一下两个人私密环境里的甜言蜜语❤️

本游记著作权归@小坤坤旅行日记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